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神全新A60上市 售价6.97-8.37万

东风风神全新A60上市 售价6.97-8.37万

2015-10-21 15:49:0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10月21日,东风风神新A60正式上市,共推出3种动力5款车型选择,售价区间为6.97-8.37万。全新A60为中期改款,新车外观设计更加年轻化,而动力方面除了1.5L、1.6L两种动力外,还将新增1.4T发动机车型。

东风风神新A60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豪华型 5MT 6.97
1.5L 尊贵型 5MT 7.57
1.4T 尊贵型 5MT 8.17
1.5L 豪华型 4AT 7.77
1.6L 豪华型 4AT 8.3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神新A60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与老款相比,外观变化较大。新A60前脸大幅调整,进气格栅造型重新设计,更加圆润舒展。头灯造型上扬而细长,采用LED光源设计,充满时尚气息。雾灯与下方保险杆也有调整,现款一体化设计更显层次感。

 东风风神  1.5L 手动

内饰方面,风神新A60改动较小,中控操作面板重新设计,虽然方向盘样式与老款相同,但整体设计简洁大气,配置了真皮座椅与全新互联系统,更加简洁。

动力方面,全新A60将可选三款动力阵容,包括现款的1.5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新增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峰值扭矩196Nm,百公里油耗官方称5.9L,并配备STT智能启停系统,燃油经济性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