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这次只说感受 哈弗H8/H9多路况试驾体验

这次只说感受 哈弗H8/H9多路况试驾体验

2015-10-17 07:00: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很荣幸再次有机会试驾哈弗品牌的两款旗舰SUV——H8和H9。本次试驾为长达1300公里的公路/沙地体验之旅,所以有机会近距离仔细体验这两款代表国内自主SUV最高水平的产品到底表现如何。此前我的同事已经对这两款车进行了不止一次的详细体验,所以这次我们只捡重点的说,如果您对这两款车完全不熟悉,那么先建议您点开下方的图片链接从零开始了解。

从零了解哈弗H8/H9

 

【点击上方图片,详细了解哈弗H8/H9】

长途体验之哈弗H8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所生产的最高端的城市SUV,哈弗H8可谓不辱使命。虽然经历了艰难上市的磨难,但好在通过长城的努力最终解决了问题。而说回产品本身,其大气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优良的做工都是可以令消费者满意的优点,虽然稍高的自重以及不算充沛的动力是它的短板,但考虑到这款车20万出头的价格,性价比优势很明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