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法拉利F12tdf官图正式发布 全球限799台

法拉利F12tdf官图正式发布 全球限799台

2015-10-15 15:41: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春   

近日,法拉利官方正式发布全新F12tdf,新车最大输出功率可达574千瓦。全球限量发售799台,与老款F12 Berlinetta相比,新车的动力阵容、空气动力学套件与各项动态数据都足够给力。

法拉利全新F12tdf拥有一个强悍的灵魂,其动力源自V12 6262cc发动机,与老款相比,最大功率提升29kW,最终可爆发574千瓦,而峰值扭矩由690Nm提升至705Nm。同时匹配F1 DCT变速箱,齿轮比缩短6%,升档速度提升30%,降挡速度提升40%。

得益于以上精良装备,全新F12tdf战斗力飙升,百公里加速成绩为2.9秒,只需7.9秒就能完成200公里加速,最大时速340 km/h,在自家后花园Fiorano赛道小试牛刀,单圈成绩为1分21秒,可谓王者归来。

法拉利的工程师对F12tdf进行了空气动力套件的调整,全新升级成就1.6的空气动力学效率系数,与普通版F12 Berlinetta相比,车速为200km/h时,下压力为230kg,比F12 Berlinetta多107kg,抓地能力强悍。

另外,官方法拉利F12tdf还配置了全新后扩散器、后扰流板与后窗,而行李箱凹面结构也重新设计,所有努力都为实现更好的空力动力设计,提高性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