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无处不在的竞争力 实拍比亚迪宋2.0TID

无处不在的竞争力 实拍比亚迪宋2.0TID

2015-10-14 09:42:19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曹旭   编辑:曾翔   

比亚迪宋于北京时间2015年10月12日晚间正式上市。比亚迪宋燃油版车型搭载1.5TI和2.0TID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在比亚迪多款车型上都有搭载,颇受用户认可。而此次上市的还有三擎双模动力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9秒,比亚迪宋全系车型官方售价9.69-14.69万元。双模全时四驱版预售价28万元,下面让我们来看看宋的细节。

宋的车身尺寸为4565mm/1830mm/1720mm,轴距2660mm,属时尚紧凑型SUV。将提供燃油版和双模版车型,共计9款。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I和2.0TI两款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在比亚迪多款车型上都有搭载,颇受用户认可。此次发布的1000辆领潮版车型均为“白+黑”车身。配置方面,新车将搭配Carpad多媒体系统、ESP、BOS刹车优先、定速巡航等配置。

车型 比亚迪-宋 长安 CS75 奇瑞 瑞虎5 哈弗 H6
长(mm) 4565 4650 4506 4640
宽(mm) 1830 1850 1841 1825
高(mm) 1703 1705 1740 1690
轴距(mm) 2660 2700 2610 26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宋将搭载CarPad系统,集CarLife、PhoneLink、百度MyCar等功能,组成最强大脑,在车上办公、淘宝、上网、看片、聊天等随心所欲。而且,宋搭载的第三代360°全景影像将首次采用无信号损失的数字输出模式,画质更佳。

宋还将搭载PM2.5绿净系统、定速巡航系统、记忆联动系统等豪车才有的舒适性配置,以及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8安全气囊、行车记录仪等系列高安全装备。据悉,宋的燃油版车型预计售价为10-15万元。

动力方面,宋燃油版搭载2.0TID发动机,输出功率预计与S7一致,传动为6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宋还会有混动版,搭载1.5TI涡轮增压汽油机,搭配两台电机,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比亚迪宋混动版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70km。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