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奔驰大型SUV10月19日上市 动力全面提升

奔驰大型SUV10月19日上市 动力全面提升

2015-10-12 19:11:13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奔驰全新一代中大型SUV的跨界衍生版本GLE运动SUV(即GLE Coupe)已于9月3日在成都车展开幕的前夜正式上市。奔驰GLE运动SUV先于GLE上市,令奔驰GLE何时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一事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从北京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悉,奔驰GLE将于10月19日正式上市销售。新车动力全面升级,首次搭载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GLE在今年4月举办的上海国际车展期间首次在中国亮相,新车全系标配全LED大灯并首次采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独立研发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现售的ML系列相比,奔驰GLE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命名方式,更是由内到外进行了全面升级。

动力系统的全面升级成为奔驰GLE最大的亮点之一。新车将采用经过全新调校的“276”系列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两种功率版本。其中GLE 400 4MATIC采用高功率版,最大功率245千瓦、峰值扭矩480牛米;GLE 320 4MATIC则采用低功率版,最大功率20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两款车型均匹配了全新的9G-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可根据驾驶者在动态操控选择开关选取的不同模式表现出敏捷的响应速度。

另外,突显运动性能的梅赛德斯-AMG GLE 63 4MATIC当然不会“缺席”,该车采用最大功率高达410千瓦的5.5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动力强劲的AMG发动机峰值扭矩达到了惊人的700牛米,对于推动车身重量达到3吨左右的“巨兽”完全不在话下。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发动机扭矩过高,梅赛德斯-AMG GLE 63 4MATIC并没有采用全新的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是使用了能够承受更大扭矩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奔驰GLE在市场中将与徳系三强中的另外两家奥迪宝马的车型进行对标竞争,宝马X5奥迪Q7都是GLE不容忽视的老对手。GLE经过这次中期改款后动力得到了全面提升,这一点相比于现在还未换代的X5和还未在华上市的全新Q7来说竞争优势很明显,只要GLE定价合适,相信其在市场上表现将比现在理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