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东风风神新款A60首发 将于10月19日上市

东风风神新款A60首发 将于10月19日上市

2015-10-10 20:57: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杨宇光   

2015年9月29日,在刚刚开幕的武汉车展上,东风风神正式发布新款A60车型。并且新车将于10月19日上市,动力方面在保留1.5L和1.6L两个发动机基础上,还新增了1.4T动力车型

外观方面,东风风神新款A60的车头部分有比较大的调整,新车大灯向两侧拉伸,进气格栅更加扁平宽大,视觉上更为大气。全新设计的前大灯采用熏黑底色,内部带有镀铬线条装饰并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和雾灯。车尾造型变化主要在尾灯部分,尾灯组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但整体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大。

内饰部分也有比较大的变化,中控台配备了大尺寸显示屏并具备导航和倒车影像功能,中央的空调出风口具有镀铬装饰,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域也进行了重新设计,方向盘采用全深色设计并提供了多功能按键,整体深浅双色搭配更符合当下审美。

动力方面,东风风神新款A60在现款车型1.5L、1.6L发动机的基础上,增加一款1.4T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40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此外,1.5L车型还配备STT智能启停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