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比亚迪F0尊享优惠5400元 现车销售

长春比亚迪F0尊享优惠5400元 现车销售

2015-10-12 00:01: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讯】编辑从长春比亚迪4S店了解到,目前在比亚迪4S店购F0优惠5400元。据达顺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F0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0L  手动 铉酷型2015款 3.79 3.25 0.54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F0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03.

比亚迪  1.0L

比亚迪F0的车身设计吸收了欧洲最流行的元素,紧凑圆润,流美灵动。U形笑脸格栅、花生形弦酷前大灯,格外活泼而讨喜。尾部Logo采用了发光技术进行了修饰,夜晚将会点亮,效果很迷人。风火轮造型的车辆轮毂,不仅富有个性,从视觉上增强了整车的动感。

比亚迪  1.0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酷似MINI的经典内饰造型,钛银中控布局简约而舒适,符合年轻人洒脱简单的性格。圆形的三副方向盘是经典造型,手感舒服,方向感明确。米老鼠耳朵形的分体式转速表和圆形仪表盘映射了F0的造车理念,“时尚0缺憾”。时尚的中控台,将各种元素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极富现代感;采用新空调箱体,空调性能提升,圆形的空调出风口,吹风范围更广。

比亚迪  1.0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比亚迪F0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371QA高性能环保发动机,曾被评为博格华纳杯“中国心”十佳发动机,质量轻,散热快。最大功率50kW/6000rpm,最大扭矩90Nm/4000-45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入挡平顺,实现了动力和油耗的均衡搭配。

编辑点评:目前长春市达顺4S店内2015款比亚迪F0现车销售,尊享优惠5400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欢迎到店详询。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