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限量700台/10月底发布 宝马M4 GTS官图

限量700台/10月底发布 宝马M4 GTS官图

2015-10-09 10:41: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耿利娜   

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M4 GTS量产版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将限量推出700台,并在10月底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宝马M4 GTS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M4车型的设计,但在车身细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轻量化车身套件,其中包括由碳纤维材质打造的前/后保险杠下部包围、发动机舱盖、车顶以及后部扰流板。同时,该车尾灯组采用了首次在量产车中使用的OLED技术,其排气系统为双边共四出布局,并使用了钛合金材质打造。

内饰方面,宝马M4 GTS配备了三辐式的运动方向盘以及碳纤维桶形座椅,其表面由Alcantara材质包裹。同时,该车装配有三点式安全带,中控台上出现的“GTS”标识也彰显了其特殊的身份。除此之外,宝马还为用户提供一套Clubsport选装包,其中包括六点式安全带、防滚架以及灭火器。

动力方面,宝马M4 GTS搭载了一台3.0L双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00马力,峰值扭矩600牛·米,同时,这台发动机还配备有水喷射系统,该技术可有效降低燃烧室温度并减少有害气体排放,对动力输出也有所提升。

传动方面,该车匹配了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8秒,极速可达305km/h,与现款M4双门版车型4.1秒的0-100km/h加速时间相比减少了0.3秒。据宝马透露,这款车在纽博格林北环的圈速为7分28秒。此外,该车还装配有碳陶刹车系统以及coilover悬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