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比亚迪L3尊享优惠4900元 现车销售

长春比亚迪L3尊享优惠4900元 现车销售

2015-10-10 00:02: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魏欣彤   

网上车市长春讯】编辑从长春比亚迪4S店了解到,目前比亚迪L3优惠4900元。据长春市达顺4S店内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店内L3现车销售,购车无需预订。

车型(长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5L 自动舒型 2015款 6.39 5.90 0.49 现车销售
制表:长春车市 cc.cheshi.com

查看更多比亚迪L3降价信息>>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2389.

比亚迪  节能版 1.5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外观方面,利落的动静之间散发出前卫风格与时尚魅力车身线条、犀利的自动感应前后大灯、惹眼的车尾装饰亮条,每一处崭新设计都将动感与艺术之美演绎得淋漓尽致,将L3精湛无比的细节工艺展露无疑。无论于何处闪现,都令你惊艳不已。

比亚迪  节能版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L3的内饰采用了上灰色下米色的设计,配合中控台部分的仿金属拉丝材料,兼顾了大部分人的审美要求。中控台上的大屏幕液晶屏相信最能吸引你的眼球,功能上集成了导航、DVD、可视倒车影像甚至移动数字电视(旗舰车型),可谓是非常丰富。在媒体设备接入方面,你可以选择SD卡、USB接口还有AUX接口,目前流行的,L3都给您想到了。

比亚迪  节能版 1.5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比亚迪L3配备了其自主研发代号为BYD483QA的1.8L发动机,最高车速可达到175km/h,搭配的CVT无级变速器带有运动模式,这是比亚迪有史以来首款以自动挡为主打的车型

点评:比亚迪L3是比亚迪越来越走向精致的一个标志车型,不管是外观做工,还是内饰工艺,在国产车中都表现了很高的水平,虽然外形没有什么亮点,但是整体大气协调,不会有人觉得它难看。

长春市达顺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89  地址: 吉林省长春市西安大路6530号(西安大路与西环城路交汇处东行2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