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感受真正的空间王者 五菱宏光S1空间解析

感受真正的空间王者 五菱宏光S1空间解析

2015-10-22 06:01: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随着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不断增多,各大汽车厂家都推出了不同用途的车型,就连五菱汽车也受到了牵连,不同用途的车型当中7座车已经成为当下最为流行的车型,不仅兼顾了家庭用途,而且也能够应付那些对于储物空间有需求的消费者。说到这里,我们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五菱家族全新车型五菱宏光S1,而今天我们要说的也正好是它储物方面的内容。

作为一款7座MPV车型,从外观方面便可以看不出,修长的车身让人感觉到车内空间的优越性,前脸前卫的设计更加贴近城市,整车外观细节之处的设计十分用心,多处使用了镀铬装饰,让外观看上去更加豪华,同时炫酷的轮毂也让外观看上去更加运动。

前排储物

内饰方面,采用了双色搭配,整体感觉更加的温馨了,车内座椅采用真皮包裹,能够提供舒适的乘坐环境,为了测试车内乘坐空间,我们请来一位身高182cm的体验者,测得前排头部空间为两拳的距离,前排空间表现十分出色。

前排的储物空间可以说是一大亮点,无论是方向盘左侧,还是中控台附近,或者是手套箱、扶手箱周围都设置了储物格,能够给前排乘坐者带来一定的储物空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