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配置高/动力平稳 测试北汽绅宝X65 2.0T

配置高/动力平稳 测试北汽绅宝X65 2.0T

2015-10-08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北汽绅宝X65外观造型方面非常有气势,整体设计上还是非常和谐大方的,宽大硬朗的身材,符合其一贯定位,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外观设计并不失分。前脸部分家族式的中网设计突出运动特质,嘴脸线条肌肉感十分明显,前灯组尺寸很大,怒目圆睁的神态与整体风格很搭调。

侧面的线条设计的还是比较流畅的,风格依旧是很硬派的感觉。车头与车身都采用偏方形的设计。风火轮样式的轮圈看上去非常具有动感,匹配了韩泰轮胎。

  

相较于前脸的霸气逼人,绅宝X65尾部设计跟人踏实稳重的感觉,尾灯设计采用分体样式,尺寸相较前灯组斯文了不少,辨识度跟个性并存。

自动挡车型相比手动挡多了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换挡拨片功能。绅宝X65内饰设计不论是从造型的方面看还是从配色的角度考量看上去更像是一款家用轿车,从内饰的做工和用料来看,处于自主车型中等水平。

配置是北汽绅宝X65最大的杀手锏,中控多媒体区8英寸的屏幕很显档次,座椅加热、全景影像、双区自动恒温空调等配置的出现体现了绅宝X65的配置高度,让消费者对其性价比表现产生期待。

总结:对于一款10多万配置丰富的自主SUV来说,北汽绅宝X65凭借着不错的底盘和操控,以及丰富的配置,可以充分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并且还具备一定的通过能力,这些就已经足够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