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车展进口起亚新嘉华上市 26.98万起

东莞车展进口起亚新嘉华上市 26.98万起

2015-10-01 01:28: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9月30日,进口起亚全新一代嘉华正式在2015国庆东莞车展现场正式宣布上市。新嘉华是基于起亚Grand VQ-R平台升级换代的最新MPV车型,原装整车进口,新车搭载3.3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和2.2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款动力,售价26.98万-38.98万元。国庆东莞车展期间东莞汇天源4S店已全面接受预订,展厅及车展现场均有展车供鉴赏。

进口起亚全新嘉华上市活动动感的开场舞

汇天源总经理邓总致发布会开幕辞

进口起亚全新嘉华上市活动新车价格公布

进口起亚全新嘉华上市活动领导为新车揭幕

进口起亚全新嘉华上市活动香车美女

新车解析:

全新嘉华,大7座原装进口整车品质,推出后即成为备受瞩目的市场焦点,目前已经供不应求。深受追捧的背后,全新嘉华有哪些独特的产品力优势?下面我们将为您一一解析。

商用+家用,文武双全“结合体”

现在,MPV商务与家用两大领域的界限正被逐渐打破,越来越多的“4+2+1”家庭开始选择实用性比轿车更强的MPV车型。不断创新的起亚汽车,洞悉消费者的深层需求,推出“宜商宜家”的全能MPV全新嘉华,它能满足商务接待、全家出行,载人载物等多种需求,“全擎商务,尽情生活”的理念更是引发了消费者的强烈共鸣。这款被媒体称为GL8与奥德赛“结合体”的MPV,自然而然地成为许多人的购车首选。

大气+时尚,外形风格“国际范儿”

全新嘉华经过52个月的精雕细琢后横空出世,它一改传统MPV的呆板造型,打造出创新MPV的领袖风范。5115/1985/1790mm的车身尺寸,超越同级车型,彰显商务车的稳重大气; 起亚家族式前脸,网格式镀铬进气格栅、黄金比例车身设计,凸显家用车的动感时尚;LED示位灯、投射式前雾灯、18英寸钻石切割工艺轮毂等,进一步提升了MPV的豪华质感。

宽敞+舒适,宽奢空间“头等舱”

不管是商务还是家用,宽敞空间对于MPV来说都至关重要。全新嘉华车身长度达到5115 mm,轴距比上一代车型增加40mm达到了3,060mm,为7人同行提供“头等舱”般的伸展空间和舒适驾乘。12向驾驶席电动座椅,宽敞舒适的第二排VIP座椅,大尺寸中央扶手,贴心细节尽显尊贵;第2排座椅直立、第3排座椅沉降,高档双侧电动滑门, 让家庭欢乐出行SO EASY! 7英寸TFT彩色豪华仪表盘、超大尺寸天窗,三区独立控制全自动空调等,进一步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

动力+安全,智能科技引领未来

为了满足您对极致驾驶体验的期待,全新嘉华采用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搭载全球领先的Lambda 3.3 GDI 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和2.2TD 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实现强劲动力和节油环保,为您的一路前行持续助力。独特高刚性车身结构,6安全气囊,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AC上坡辅助、LDWS车道偏航系统、BSD盲区监测系统、SCC自适应巡航等智能配置,时刻为您提供坚如磐石的安全保障。

无论何时,产品力永远是汽车竞争的第一核心。在充满发展潜力的MPV市场,全新嘉华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彰显其“显性价值”和创新力。可以预见,有“高颜值”、“有实力”的全新嘉华一路同行,您必将成为事业与生活皆成功的“人生赢家” 。

东莞市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寮步汽车城店:东莞市寮步镇莞樟路寮步国际汽车城二号路A-01-05

汽车城店销售热线:0769-83269291

南城周溪店: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周溪路口段7-8号

南城周溪店试驾预约热线:0769-26982281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