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众泰汽车逆袭之作 大迈X5银川到店实拍

众泰汽车逆袭之作 大迈X5银川到店实拍

2015-09-30 15:24:17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在2015上海车展上,众泰正式对外发布了全新SUV车型大迈X5。新车内饰设计简洁大气,外观时尚,动力强劲。

外观方面,大迈X5拥有4527mm*1836mm*1682mm的车身,轴距长达2680mm,领先同级。车身多处采用仿生学设计,极具动感,前脸造型灵感来源于虎鲨,稳重不失霸气的造型;侧身造型灵感则来源于非洲猎豹,凌厉的腰线向前倾斜,将视觉中心前移,营造出力量、速度之感;前后示宽灯、日间行车灯、侧转向灯都使用LED光源,亮度高,点亮速度快,而且点亮效果更佳炫酷醒目,美观的同时提升行车安全性。

 

众泰大迈X5的三围分别为4527mm/1836mm/1682mm,轴距为2680mm,定位于紧凑型SUV。新车采用了更为平实的五幅轮圈,预计高配车型会采用展车上的个性轮圈。

 

内饰方面,大迈X5仪表台采用T型设计,大量平直硬朗的线条,配合钢琴烤漆和亮条元素,极具时尚感,仪表盘上方采用独立式帽檐设计,十分个性。在内饰材料上采用了大量高端豪华车才拥有的奢华材质。搪塑软性材料,高级皮质座椅,除旗舰型以外车型仪表台、四门护板采用搪塑软性材料,仪表台、四门护板采用豪华皮质材料包覆,A/B/C柱与顶棚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覆,整车地毯则采用柔软的簇绒材质,越级体验。

   

 

 

从配置方面来看, 新车将配备无钥匙启动、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全景天窗,还配有8寸液晶屏多媒体系统、一键启动、自动恒温空调以及多媒体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大迈X5提供两种选择,其中包括众泰自主研发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83kW(113PS)/6000rpm,峰值扭矩151Nm/4000rpm;另一款是三菱的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达到110kW(150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95Nm/2000-4400rpm。大迈X5底盘结构上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后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架,并由德国本特勒公司根据中国市场调校,大迈X5配备先进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同时兼顾各方面的驾乘需求。随时随地让驾驶者享受驾驶带来的乐趣。安全性方面,大迈X5除配备传统的ABS+EBD,还集成了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PBA刹车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LA坡道辅助系统等一系列主动安全技术。为用户的驾驶提供C-NCAP五星级别的贴心呵护。

总结:无论是越来越成熟的外观设计,还是品质升级的内饰空间,众泰在SUV的道路上真的是越走越顺,大迈X5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虽然车身尺寸比众泰T600小一点,但相信在销量上,大迈X5绝对不甘落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