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新能源:东莞纯电动面包车包牌只要9万元

新能源:东莞纯电动面包车包牌只要9万元

2015-09-30 08: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好英   

 


[购车咨询加微信dgchehui 咨询电话4008318618转9999]

宏远-九龙(丰田大海狮外观)纯电动商务车包牌只要9万元起(补贴后)限量300台,因涉及地方补贴影响价格,10月30日前完成上东莞企业机构牌照才可享受此价。这批电动商务面包车车型包括基本型12座,以及10座、14座、17座、18座等不同座舱布局。

E6新能源汽车是宏远汽车与江苏九龙客车联合开发、生产的一款纯电动新能源汽车,车身为冲压成型,经电泳防锈处理的丰田大海狮车型。整车外形美观、内饰豪华。

宏远E6车身尺寸为:长6010mm、宽1880mm、高2320mm;座椅可选装10-18座;E6电动商务车锂动力电池容量为62度,续航里程为220KM,满载且开空调在市区道路可行驶150KM以上。E6纯电动客车市场指导价格为每台68.5万元,省市补贴60万元,现在补贴后包牌只需9万元起。

E6用户运营成本相对于传统动力汽车将大幅下降,每公里用电量为0.3度,每度电0.6元即行驶一公里只需0.18元(传统汽油车约每公里1元,按每年3万公里计算,可节约油费24600元、保养费2000元)。动力电池质保5年,其它部件5年或10万公里(先到为准)。东莞全市将有5个售后服务站网点,售后服务及时快捷。

新能源汽车免征购置税、车船税,部分地区可享受过桥、过路费减半征收、享受公交车道特权,不受限号行驶束缚。购买宏远新能源汽车的企业机构,购车可开具31.5万增值税专用发票,可抵5.35万增值税,用户将同时增加31.5万元优质资产。

购买一台E6车,同时随车配送一台价值8000元的220V交流家庭充电机,只需有空调插座方就可充电。国家对新能源汽车实时监控运行状态,购买新能源车必须有正常使用的需求,不允许长期停放、不允许将零部件拆卖、倒卖(属违法行为)。

丰田(进口)  TACOM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