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金九银十购车季 十月份即将上市新车汇总

金九银十购车季 十月份即将上市新车汇总

2015-10-08 05: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雷凌混动版

雷凌混动,作为广汽丰田继凯美瑞混动后,即将推出的第二款车型,也将是其首款布局在10-20万元档次的混合动力车型,在推出消息公布伊始就备受关注。此前该车所曝出的预售价为13.18万元起。广汽丰田将于10月30日正式发布这款战略车型并公布市场建议指导价,新车将于12月到店上市。

 动力部分,据此前的新闻报道,该车会搭载一套由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99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72马力,官方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9L/100km。

东风风行S500

风行S500,是东风风行推出的一款全新MPV车型,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其提供了多款搭载CVT变速箱的车型可供选择。目前我们得到的该车预售价区间为6.5-9.99万元,预计10月内将正式上市。

东风风行S500外观从满了MPV车型的气息,外观的设计已经完全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了,外观功能也十分齐全,内饰设计最注重的应该就是空间方面,这款七座车型在这方面表现也十分出色。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箱,能够保证一定的燃油经济性,这款全新七座车型在MPV车型中也有着一定的竞争力。

东风风行CM7自动档

风行CM7是东风风行推出的一款走中高端路线的MPV车型,它上市以来,凭借气派的外观、宽敞的空间以及合理的定价,取得了不错的市场反馈,不过初期上市的车型均为手动挡,留有遗憾。而如今,我们得到相关消息,该车有望于10月底推出自动挡车型,最先将装备在2.0T车型上,后期还有望推广到2.4L车型中。

此次我们试驾的是东风风行CM7 2.0T旗舰型,初次见到这款车,会感觉它的前脸有些似曾相识,自主品牌借鉴国外品牌成熟的设计经验已经不是新鲜事了,而这次东风借鉴的也足够成功,协调的前脸确实让CM7给了大家一个不错的第一印象。大面积的灰色哑光材料搭配上恰到好处的镀铬装饰使得整个中网看起来层次感十足,相当气派。

下进气格栅的设计相对中网来说就要简单许多,不过细长的造型使得它能从视觉上帮助车头变得更扁更宽;给人以稳重之感;而雾灯处的镀铬装饰也进一步突出了这种感觉。菱形的大灯与整个前脸的设计很搭调;近光灯配有透镜,可使照射出的光线更加汇聚;其下方的两条LED光带从上到下依次为转向灯和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依旧延续了车头稳重大气的设计风格,平直的车顶和腰线为内部宽敞的乘坐空间表现埋下了伏笔。侧滑门上小推拉窗设计的比较巧妙,在关闭时基本可以与车窗的其余部分融为一体,而开启后较大的面积也能带来不错的换气效果。

由于车身比较高大,所以为了方便乘客上下车,CM7在四个车门下部都设计了台阶,而经过实际体验个人认为如果两级台阶间的高度差能再小一些,效果会更好。风行CM7上的涡轮造型铝合金轮圈看着相当提气,而适中的尺寸也使得它与整车搭配起来相得益彰,试驾车型采用佳通SUV 520系列轮胎,偏向节油和耐用性能。

尾部的设计相对来说比较保守,尾灯组向尾门延伸的两个红色反光板与牌照框上沿连成一线,就算是CM7车尾最为明显的特征了。尾灯组内刹车灯和示宽灯均采用了LED光源,点亮速度快,可以更及时的提示后车,“口”字形的灯腔设计提升了夜间辨识度。

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在中控台区域辅以灰色的仿木纹高光装饰板;在中央屏幕两侧的出风口显得颇有设计感;排挡杆与方向盘的距离比较近,在驾驶时用着很顺手。四幅式方向盘由皮质包裹,顶部和底部还带有与中控台上类似材质的灰色木纹装饰,手感不错;方向盘左侧按键控制多媒体系统,右侧按键则控制顶配旗舰型才有的定速巡航系统。

动力方面,风行CM7 2.0T车型将搭载的6AT变速箱由采埃孚(ZF)提供,代号为4G63S4T的发动机将保持现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90马力和250牛·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