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风神AX3或广州上市 乘用车规划曝光

东风风神AX3或广州上市 乘用车规划曝光

2015-09-29 17:16:3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5年9月29日,武汉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东风风神在此次车展上亮相了重磅中级车型-A60,该车型搭载了1.4T发动机,轴距达2700mm,10月底上市,将极具竞争力。同时网上车市记者还采访东风乘用车公司销售部部长李伟得知,东风风神继AX7后的第二款SUV产品AX3,将于年底上市;东风1号明年年初上市。2015年是东风风神的营销突破年,更多的产品和更有竞争力的品牌体系将助力东风风神高效完成全年销售计划。

新A60对外形进行了全新升级,同时搭载了1.4T发动机,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更加出色,价格也将更加具有竞争力,性价比得到提升。1.4T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达196N·m。同时,新A60 A15型配备STT智能启停系统,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最低可达5.9L,表现出极高的燃油经济性。新A60车身尺寸为4680×1720×1515mm,轴距更是达到2700mm。

东风风神1-8月份销量同比增长34.1%

今年是东风风神的营销突破年,东风风神致力于通过打造战略车型,实施平台向上战略,加强向东风自主的主力军迈进。数据显示,2015年1-8月份,东风风神累计销售63318辆,同比增长34.1%,大幅领先行业品均增长水平,超过行业平均增幅的10倍。东风风神AX7表现出色,今年1-8月份累计销售43017台。位居中国品牌10万元以上SUV销量排行第五名。

第二款SUV产品AX3 年底上市

接下来随着新A60、第二款SUV产品AX3及东风1号的先后上市,东风风神也将再次迎来新一轮的爆发。而据网上车市记者在武汉车展现场采访得知,东风风神AX3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上市,或将选取广州车展推出。东风风神城市型SUV AX3是继AX7成功推出之后的又一款SUV车型。采用“X“造型的前脸,车身设计充满运动感,加上流线型的车尾,整体充满了运动气息。AX3整车长宽高为4518mm、1740mm、1562mm,轴距为2620mm。动力方面,东风风神AX3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STT智能节油系统。值得一提的是, AX3搭载了手机智能互联系统,科技感强。

东风1号明年年初上市

华系旗舰东风1号首次与华中地区广大消费者见面,并预计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东风1号,是东风汽车倾力打造的一款全新旗舰车型,它的定位与红旗H7相同,主要面对商用或公车市场。东风1号的造型与此前概念车差距不大,设计成熟大气,很有商务车的气势。该车采用三横幅镀铬格栅,并采用了LED大灯。从官方消息来看,东风1号将采用PSA 3号平台(C5508平台)打造,而目前PSA旗下高端车型C6也是基于此平台打造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