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春车市 »  宜春 广汽传祺GS5 钜惠2.5万 现车销售

宜春 广汽传祺GS5 钜惠2.5万 现车销售

2015-09-29 19:56: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涛   

询价

【网上车市 宜春行情】近日小编从宜春华祺4S店了解到,店内广汽传祺GS5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5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报名参团或到店咨询。点击加入宜春团购群宜春网上车市团购群

宜春 广汽传祺GS5 最新行情
车型(宜春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手动两驱周年增值版 5座2014款 13.98 11.48 2.50 现车充足
2.0L 自动超享版 5座2014款 13.68 11.18 2.50 现车充足
制表:宜春车市 ychun.cheshi.com

查看更多传祺GS5降价信息>>

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53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GS5车型介绍

广汽传祺  2.0L 自动

外观方面:传祺GS5以雪豹为设计灵感,车身线条简洁硬朗、富有张力,在光与影的流动间完美勾勒出“雪豹”动感又不失优雅的外观。传祺GS5采用独特的展翼式格栅,兼顾家族式特征和动感本色;酷似雪豹双眼的前大灯,让它前脸显得更加生动。纵观车身,侧围肩线如行云流水,仿若雪豹捕猎般充满力量的腰线向后延伸,营造蓄势待发的车身姿态。

广汽传祺  2.0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传祺GS5中控台设计科技感十足,高配车型有GPS导航、中控台彩色大屏、蓝牙/车载电话,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都有前排侧气囊配备,中高配车型还有前后排头部气囊,对于配置方面来说GS5的安全配置与娱乐配置都很丰富。

广汽传祺  2.0L 自动 车辆发动机舱整体

动力方面:传祺GS5配置2.0L DCVVT和1.8T两款发动机,2.0L DCVVT发动机动力充沛且燃油经济性好;1.8T发动机动力更加强劲,能够使传祺GS5具备雪豹一样的爆发力。编辑本段变速箱。与发动机相匹配,传祺GS5配置一款带运动档的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驾驶将档位调至运动档,车辆动力提升更加迅猛,油门响应更加积极。

编辑点评:作为国内中型城市SUV的后起之秀,传祺GS5独辟蹊径,以强大的产品力和极具竞争优势的性价比,跻身主流热销中高端SUV行列。目前购车最高可享受2.5万元优惠,有意向购车的朋友还需考虑什么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