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DENZA腾势里程挑战赛 最高续航429.5公里

DENZA腾势里程挑战赛 最高续航429.5公里

2015-09-27 09:14: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2015年9月19日DENZA腾势“光电行动”深穗站、杭州站同时开赛,来自两地的30位车主和媒体人驾驶DENZA腾势纯电动汽车分别完成了里程挑战。两站比赛中,来自深圳的菅先生和杜先生凭借着优秀的驾驶技术,共同创造了429.5公里的里程记录!

“光电行动”是DENZA腾势发起的纯电动汽车里程挑战比赛。参赛者驾驶满电状态下的DENZA腾势纯电动汽车,凭借高超的驾驶技术,在动力电池电量耗尽时达到最大行驶里程。在深穗站的比赛中,参赛者从腾势深圳中升腾泰店出发,途径即将开业的腾势佛山新协力店和腾势广州腾悦店,最终返回深圳完成全程323.4公里的常规赛。而在杭州站的比赛中,参赛者也需要完成320公里的常规赛程。选手在顺利完成常规赛段后,晋级角逐赛。角逐赛在指定赛道进行,以仪表盘显示电量为零时的里程数作为最终成绩。

在杭州站的活动中,前三名选手组合都交出了超过400公里的成绩,最高成绩高达429.2公里。而在深穗站的比赛中,前三名更是行驶了超过420公里,冠军组合创造了429.5公里的里程纪录!这些选手的成绩均超出了腾势官方公布的300公里续航里程。

在深穗站的比赛中,参赛者还遇上了超过六十公里的交通拥堵状况。传统燃油汽车在怠速及低速的状态下会消耗更多的燃料并排放更多的尾气,而作为纯电动汽车,DENZA腾势在任何时候都不会产生污染环境的尾气,在拥堵情况下也不会消耗更多的电量。  

拥有长达300公里续航里程的DENZA腾势将全程为参赛者提供了极大的驾驶乐趣,还使参赛者体验到与豪华轿车相媲美的空间所带来的舒适驾乘体验。媒体人同时也是挑战者之一的梁倨铭在参加深穗站的比赛后表示,这次腾势“光电行动”确实让我们自己体验了腾势纯电动车的续航能力,平常在驾驶中多注意技巧,还是可以有不错的续航实力。

国家不断出台有利于纯电动汽车发展的支持政策,腾势希望通过举行“光电行动”系列比赛,邀请不同背景的选手参赛并亲身体验DENZA腾势纯电动车的真实实力和舒适的驾乘体验,切实提高消费者对于纯电动汽车的信心。DENZA腾势专注于电动汽车技术的研发,发展环保节能、安全舒适、品质卓越的新能源汽车,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成功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进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