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10月16日上市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官图发布

10月16日上市 东风日产全新逍客官图发布

2015-09-25 15:42: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东风日产正式发布了旗下新逍客官图,据悉,新逍客将于10月16日在国内正式上市。

据悉,新逍客出自雷诺-日产CMF平台,国内已经上市并取得良好口碑及市场表现的新奇骏也出自该平台。同时,据东风日产透露,新逍客将全系标配全独立悬挂及VDC(车辆行驶动态控制系统),届时,国内上市的新逍客,将是一款含金量十足的欧洲纯正SUV,驾控性能值得期待。

从官图可以看出,与欧版逍客一样,新逍客整体风格延续了日产最新家族化设计理念。蜂窝式中网、标志性V形镀铬条,再配合LED日间行车灯,整体造型更显流畅和动感,在大体保持欧版逍客整体设计的同时,国产车型还新增LED雾灯,让外形更加犀利。

内饰上,新逍客依旧沿袭日产设计风格。中控仪表盘、多媒体系统、空调控制系统等功能区层次分明,整体风格偏向舒适和时尚,硕大且实用的全景天窗,将会在同级SUV中占据较大优势,另外,从内饰图片看出,新逍客的科技配置颇高,据猜测,之前在新楼兰上搭载的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刹车辅助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及HSA(上坡起步辅助系统)等也会装配在新逍客上。

动力方面,由于还未得到官方证实,目前未确定新车将会搭载何种动力系统。

虽然现在猜测新逍客上市后的市场表现可能为时过早,但其在欧洲市场上的表现可谓用“一枝独秀”来形容。迄今为止,逍客在全球销量早已突破260万辆。欧洲SUV市场上,新逍客的表现更加突出,据统计,2014年新逍客以20万辆的销量摘取欧洲SUV桂冠,今年上半年,更是以超过12万辆的销量继续稳居欧洲SUV半程冠军;国内市场上,自2008年国产上市后,凭借“跨界SUV”风潮,逍客一路高奏凯歌,截止9月份,销量累计接近60万辆。如此一来,即将在10月16日上市的新逍客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