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游记 »  东新街夜市/法门寺 全家开着奔驰游西安

东新街夜市/法门寺 全家开着奔驰游西安

2015-09-23 09:40:0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孙远远   

西安其实今年元旦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去过了,回来以后跟媳妇吹嘘那的小吃有多好吃,整个城市有着浓厚的文化底蕴,致使媳妇一直念叨着想去西安,想想现在天气不热,又过了暑假的旅游期,正好带着家人一起出去转转也不错。

本次出行人员由我和媳妇、岳父岳母以及我媳妇爷爷组成,老爷子已经86岁高寿了,此行单程大约1100公里,开车需要10多个小时,所以在车型的选择上以空间大、舒适性高、动力充沛为主,奔驰E320L刚好满足我们的使用需求,大家对于车辆的外形和空间都很满意,唯独对油耗表示质疑,大排量加满载五人,能有怎样的油耗表现?在本次游记中我们也将实际测算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