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不一样的空间感受 三款紧凑级掀背车推荐

不一样的空间感受 三款紧凑级掀背车推荐

2015-09-24 04: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说起掀背车,可能给大家留下的印象更加偏向于国外版本的车型,另类的造型给人感觉总是不那么协调,但是不经意间看上去却又是那么耐看,随着国内汽车的不断发展,有那么几款掀背车已经被大家所熟知,虽然车的外形有所不同,但是都属于掀背车型,它们就是斯柯达明锐MG6雪佛兰科鲁兹,一般家庭选择掀背车大部分可能会因为它的后备箱,不多说了,下面就来看看这三款掀背车的表现吧。

产品名称 明锐 MG6 科鲁兹
品牌 斯柯达 MG 雪佛兰
厂商指导价(万元) 9.98-17.99 11.68-18.28 8.99-16.99
车身结构 掀背车 掀背车 三厢车
长(mm) 4659 4653 4567
宽(mm) 1814 1827 1786
高(mm) 1460 1478 1455
轴距(mm) 2686 2705 2662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十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车体结构 承载式 承载式 承载式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斯柯达-明锐

厂商指导价(万元):9.98-17.99

推荐理由:斯柯达明锐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是与欧洲同步的先进车型,整车采用了斯柯达家族全新设计语言,展现出简约、时尚、大气的造型风格,细节上更有画龙点睛的精致点缀。同时作为一款掀背车型也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前脸造型设计十分大气,虽然车型要小于昊锐,但是依然充满了十足的豪华感,前机盖顶部采用立体感很强的流线造型设计,车标LOGO搭配在前脸也十分的精致,前大灯采用氙气搭配,并且配有大灯转向随动功能。

整车由于轴距的长度,使得内饰第二排座椅得到了不错的空间表现,宽大的五幅轮毂给人的视觉效果不错,看上去十分运动,尾灯配有光导式LED灯光设计,车尾不仅配有倒车雷达,还配有倒车影像摄像头。

内饰采用双色搭配,温馨的颜色更加适合家庭使用,中控台配有液晶显示屏,方向盘采用四幅样式设计,最重要的就是后备箱空间,由于明锐属于掀背车,因此后备箱开口很大,将后车窗一起掀起,不用担心由于开口较小储物问题。

明锐搭载一台1.6L、1.4T1.8T和2.0T四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档把的样式看上去很新颖,和之前的自动挡车型档把设计有着明显的档次感。档把周围采用木纹材质设计,可以说突出了内饰的质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