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为性能执着 北汽绅宝陆上飞行秀体验季

为性能执着 北汽绅宝陆上飞行秀体验季

2015-09-21 00:1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驾驭T动力,感受T激情!9月18日-20日,北汽绅宝携性能家族成员绅宝X65绅宝D50绅宝CC及北京(BJ)40“驾”临北京青泉赢睿汽车运动公园,开启了“北汽绅宝陆上飞行秀体验季”的首站活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角,传承SAAB经典设计的绅宝X65格外引人关注,尤其是其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澎湃动力,与世界顶尖供应商进口爱信6速变速箱的默契配合下,全面激活了车辆的性能基因。同时,本次活动一改前几届活动以表演为主的形式,通过颇具绅宝品牌特色的教具和动态试驾环节,将现场变成了一场用户体验“大趴”,让到场嘉宾们真切感受到了“贴地飞行”的惊险和刺激。

陆上飞行秀还能玩越野  主角绅宝X65惊艳全场

谁说SUV不能贴地飞行?谁说好看又刺激的“飙车”场面在好莱坞大片里才能一见?北汽绅宝陆上飞行秀体验季活动为你圆梦!在专业的安全试驾讲解和详尽的产品知识介绍之后,本次试驾活动的主角绅宝X65终于震撼登场,在超高难度的X型攀爬教具前,只见绅宝X65疾驰而上,轻松穿越四种爬坡路况。

据北汽绅宝产品工程师介绍,绅宝X65采用了2.0T发动机以及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能够轻松挑战各种复杂路况。

场地的另一边,一些嘉宾正在陶醉于原汁原味“贴地飞行”的惊奇体验之中。本次活动选取了最具陆上飞行秀特色的全景闯迷宫、急加速、蛇形绕桩、紧急避让及紧急制动等做为动态体验科目。因为360度全景影像的实时引导,即使在迷宫里、遮挡住车窗的绅宝X65也能从容不迫。随即,伴着一阵发动机的咆哮,只见绅宝X65跃线而出,SAAB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输的动力随即而来,整个加速过程动力输出持续且线性,百米加速表现优异,带着涡轮鼻祖的光环绅宝X65自然体现出涡轮增压车型最强的爆发力。

蛇形绕桩最能考验车辆的操控性能的环节,也是每一次陆上飞行秀赢得喝彩声最多的地方。在此科目中,绅宝X65的贴地飞行发挥到了极致,稳定性极佳的车身让体验者连连称赞。在紧急避让和紧急制动环节,轮胎的嘶鸣让人兴奋异常,要激情更要安全,高效的刹车稳定性使绅宝X65飞得起、站得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