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补齐最后的短板 东风雪铁龙C5 1.8T试驾

补齐最后的短板 东风雪铁龙C5 1.8T试驾

2015-09-21 00:19: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自2009年上市以来,东风雪铁龙C5已经走到了第七个年头,上市之初的惊艳让不少人为之动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以及竞争对手们的逐步换代,如今的C5虽已经过一次中期改款,但无奈当年还算够用的2.3L发动机已经淹没在“T”动力的时代,而1.6THP发动机的引入虽然给C5带来了一定的活力,但对于中级车定位的它来说只有不到170马力的动力还是显得孱弱,所以这次东风雪铁龙终于再次发力,把1.8THP发动机装进了C5的发动机舱,彻底弥补了C5最饱受诟病的动力不足的问题。那么,新的动力总成达到预期了吗?

因为此前已经进行过中期改款,所以这次搭载全新1.8THP发动机的2015款C5在外观方面的变化可以说微乎其微,除了翼子板上的eTHP标识底色由蓝变红以及采用了和老款3.0车型相同的单边两出尾喉以外,外观上你再也找不到与2014款车型异同的地方了。

内饰方面也几乎是没有变化,中控台和方向盘上的按键非常密集,所提供的功能也符合这款雪铁龙在中国生产的最高端车型的身份,但是初次使用的话需要一定的适应时间。仪表盘针对细节做了改进,显示效果更突出,简洁明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