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宝马新330e插电混动全球首发 续航40km

宝马新330e插电混动全球首发 续航40km

2015-09-17 16:08: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宝马全新330e插电混动版全球首发。这款插电式混动版既节能又环保,毋庸置疑将是低碳一族的购车首选。

全新宝马330e将采用2.0升四缸TwinPower Turbo发动机+一台电动机的动力阵容,可爆发联合最大功率185千瓦,峰值扭矩420牛米。

性能方面,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1秒,最大时速225km/h,百公里油耗为2.1升,二氧化碳排量为44-49g/km,纯电动模式下续航40千米,整体表现可圈可点,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