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Smart全新ForTwo Cabrio发布 明年初上市

Smart全新ForTwo Cabrio发布 明年初上市

2015-09-16 09:15: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据外媒报道,在法兰克福车展上,Smart对外发布了全新 Smart ForTwo Cabrio敞篷版,新车将于明年初到达欧洲经销商处。

这款重新设计的敞篷车基于 ForTwo Coupe打造,采用带有挡风玻璃的电动折叠的帆布顶蓬,开合只需12秒。车顶顶杆还能卸下,后行李箱有专门的置物空间方便存储。

动力方面,新车将可选两款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52千瓦,峰值扭矩91牛米;或最大功率66千瓦,峰值扭矩135牛米。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档或twinamic双离合变速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