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娄底车市 »  十万左右实惠之选 4款自主品牌SUV推荐

十万左右实惠之选 4款自主品牌SUV推荐

2015-09-15 10:03:4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卢朕悦   编辑:曾翔   

启辰T70X

新车在T70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包围的运动套件,前雾灯、车侧和尾排气管都增加了镀铬装饰。车辆前后还增加了银色底部护板。尾标处在T70的后面增加了一个蓝色的“X”。此外,轮圈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

内饰方面,启辰T70X与T70基本上没有差别,变化部分在于内饰的配色更加有腔调,打破常规的棕色也让这款车的活力有所上升。当然,原本就有的那些配置一个没少的保留了下来,这一点无须担心。

空间方面我们以T70车型为例,反正两款车的空间表现是完全相同的,只是T70X外观套件显得更加野性一些。座椅继承了日产车型宽大柔软的特点,但出于成本考虑,仅提供了6向手动调节,中高配车型都带有前排侧气囊,在安全性方面超越了同级对手。后排座椅配备三条三点式安全带,安全带卡扣还带有收纳槽,但比较遗憾的是只提供了两个头枕,对中间位置乘客的照顾不够周到。

T70X动力方面将搭载与T70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为198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账面数据已经并不算出色,但作为已使用多年的产品来讲,其可靠性和匹配成熟度毋庸置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