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要里子还是要面子 三款近百万级SUV推荐

要里子还是要面子 三款近百万级SUV推荐

2015-09-14 08:24: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宝马X5

外观上看,新车与目前在售的其他宝马X5基本没有任何区别,除了车身侧面的xDrive28i铭牌外,我们并不能从外观上找到它与其他排量更高车型的区别。

X5座椅的设计与老款差别不大,但是在用料及细节的处理上有所提升,真皮材质的质感更强,同时内部填充物非常柔软,拥有十分出色的舒适性。后排座椅同样宽大舒适,并配备了后排出风口和带杯架的中央扶手。

而在动力系统方面,这台代号为N20B20A的2.0T发动机已经配备在了X1、X3等多款车型上,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245马力和350牛·米,调校上也并没有什么变化。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有采埃孚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