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颜值+SUV 江淮瑞风S2 1.5L智能型实拍

颜值+SUV 江淮瑞风S2 1.5L智能型实拍

2015-09-11 17:57:4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苏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8月31日,江淮正式宣布,旗下全新小型SUV瑞风S2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一种排量共计5款车型瑞风S2定位为小型SUV,售价区间为5.88-7.58万元。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手动 舒适型 5.88
1.5L 手动 豪华型 6.28
1.5L 手动 豪华智能型 6.78
1.5L CVT 豪华型 7.08
1.5L CVT 豪华智能型 7.58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自从别克昂科拉上市之后,小型SUV阵营就如雨后春笋一般不断的壮大,各大厂商也加大了在这个级别的投入,中国品牌自然也不能落后,其中的佼佼者江淮汽车近来就有大动作。在推出瑞风S3这一小型SUV并获得成功之后,如今又推出了更加入门的小型SUV——瑞风S2。整车外观设计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个性十足,但是光外观设计出众还不够,其它方面的表现如何呢?接下来就让我为大家逐一揭晓瑞风S2的真正实力吧。

外观篇:

今天实拍的车型是瑞风S2 1.5L手动豪华智能型,外观给人感觉更加硬朗了,虽然车身尺寸并不是很大,但是车灯依然采用较为方正的造型设计,从前脸来看,圆滑的造型已经淡然无存,最终给人的感觉是一款富有激情的小型SUV。前进气格栅漆面材质设计,LED日间行车灯也有所配备。

陕西奥特森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陕西奥特森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2907
地址:西安市朱宏路中段81号 西安市三桥西部国际车城内
优惠促销 瑞风S3车展价格提前享 疯狂让利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