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合资中型SUV 汉兰达/楼兰/昂科威导购

合资中型SUV 汉兰达/楼兰/昂科威导购

2015-10-26 07:31: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近年来,随着诸多家庭人口的增加以及国人对SUV车型的关注度提高,中型SUV市场日趋火爆。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三款时下关注度较高的合资中型SUV,它们分别是,全新汉兰达、全新楼兰以及别克昂科威

产品名称 汉兰达 楼兰 昂科威
品牌 广汽丰田 东风日产 别克
经销商报价(万元) 23.98-42.28 23.88-48.88 21.99-34.99
车身结构 SUV SUV SUV
长(mm) 4855 4897 4667
宽(mm) 1925 1908 1839
高(mm) 1720 1691 1660
轴距(mm) 2790 2830 2750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10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数据可以看出,我们今天为大家推荐的三款车分别是,广汽丰田-汉兰达东风日产-楼兰以及别克-昂科威,三款车定位均属于中型SUV。售价方面,从21.99万元一直覆盖至48.88万元,消费者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配置。

广汽丰田-新汉兰达

厂商指导价(万元):23.98-42.98

推荐理由:全新汉兰达的外观显然更讨人喜欢,粗犷有力的设计很符合大汉们的喜好,内饰的设计更加精致,相比老款是一个很大的跃升,最重要的还是空间表现,这其实也是汉兰达一直以来比较优势的卖点,对于很多大家庭,汉兰达能够充分满足出行需要。最后要赞一下丰田在产品设计上的精细和讨巧,很多储物空间的开发很有心很贴心,对于居家用车都是很好的帮助。

全新汉兰达相比老款车型外观方面拥有更鲜明的美国味,这也与它针对美国市场开发的身份十分相符,“Sleek on Strong”“存劲于柔”的设计理念被发挥的淋漓尽致。全新汉兰达的车身尺寸相比老款加长了60mm,宽了15mm,并在高度方面减少了10mm,轴距与老款相同,略微上扬的腰线相当提气,使视觉重心降低。车尾的设计呼应车头,隐藏式排气有些低调,保险杠底部的大面积黑色塑料护板是实用取向的装备,其上方一条细细的镀铬饰条则让车尾层次感立现。

    方向盘的尺寸相比老款有了一定缩减,手感方面也变得更加饱满,符合当下潮流,多功能按键可控制多媒体和行车电脑。仪表的样式中规中矩,唯一的亮点可能也就是中间的彩色液晶屏了,行车电脑经过了汉化,岁数稍大的驾驶者也能很快上手。

顶配车型提供的PCS预碰撞警示系统、BSM盲点监测系统和RCTA-倒车盲区监测都大大降低了驾驶者控制这辆大车的难度,在科技配置方面,一向保守的丰田也终于交出了一份让人满意的答卷。

全新汉兰达搭载2.0T D-4S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2.0T发动机拥有162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50牛米的最大扭矩。3.5L发动机拥有最大功率201千瓦,最大扭矩337牛米。两款发动机均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