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这些自主SUV很实用 MX6/CS75/瑞虎5导购

这些自主SUV很实用 MX6/CS75/瑞虎5导购

2015-10-26 07:31: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王飞   

近几年,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已经不再是合资品牌一手遮天的时代了。随着我国自主品牌的崛起给许多合资品牌带来了不小的压力。那么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三款实用性与性价比很不错的自主SUV,它们分别是东风风度MX6长安CS75以及奇瑞瑞虎5。下面就请您到文中来认识下它们吧。

产品名称 MX6 CS75 瑞虎5
品牌 郑州日产(东风风度) 长安乘用车 奇瑞汽车
经销商报价(万元) 12.28-16.98 10.88-16.38 9.39-15.09
车身结构 SUV SUV SUV
长(mm) 4625 4650 4506
宽(mm) 1790 1850 1841
高(mm) 1735 1705 1740
轴距(mm) 2630 2700 2610
保修里程 三年或10万公里 三年或6万公里 三年或8万公里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由上表数据可以看出,我们此次为大家介绍的三款自主品牌SUV车型分别是,东风风度-MX6、长安CS75以及奇瑞-瑞虎5。三款车的售价区间从9.39万元一直覆盖至16.98万元,可供消费者的选择余地较大。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风度MX6提供长达10万公里的保修服务提升了一定的性价比。

东风风度-MX6

厂商指导价(万元):12.28-16.98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基于老奇骏平台打造的车型。在外观以及尺寸方面与老款奇骏相似度极高。底盘方面将奇骏引以为傲的四驱系统直接移植了过来,还使用了日产经典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CVT变速箱。但是售价方面却低于奇骏进一步提升了性价比。

外观依然保持了硬朗的设计风格,前大灯采用氙气大灯,还配有日间行车灯,360度全方位摄像头安装在前脸车标LOGO下方。从侧身看上去,外观十分宽大,整车长4625mm/宽1790mm/高1735mm,轴距为2630mm。从车尾来看,尾灯的竖向设计很有创意,车顶位置也采用镂空样式的尾翼设计,中间还配有高位刹车灯,在雾天对于行车安全起到一定的保障。

风度MX6中控整体采用全黑颜色搭配,整体样式看上去十分简洁,部分细节之处配有银色装饰进行点缀。方向盘配备的多功能按键不仅样式耐看,按键位置也十分便利。仪表盘中间位置为行车电脑显示屏,可以显示百公里油耗、室外温度和续航里程等。中控台样式和老奇骏并没有太大差异,中间位置液晶显示屏内容最为丰富,导航系统、蓝牙连接、车载电话等都有所配备。

内饰细节之处给人感觉也十分人性化,例如车内超大的全景天窗,这个对于大多数SUV车型来说都不曾配备,而这个全景天窗还能够全部打开,对于经常外出游玩的车主是个不错的选择,第二排中央扶手十分舒服,空调出风口位置也十分合理。

风度MX6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CVT无级变速箱,动力表现完全满足日常家庭使用,变速箱也能够提供很好的平顺性。档把前端为多功能按键区,按键设计清晰明了,其中包座椅加热、胎压监测系统和四驱模式,档把造型具有一定科技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