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宝马3系轿车第1000万台达成 荣耀慕尼黑

宝马3系轿车第1000万台达成 荣耀慕尼黑

2015-09-10 16:10: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据外媒报道,宝马集团第1000万台3系sedan在德国慕尼黑宝马工厂诞生。这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3系车型为Imperial Blue(帝王蓝)320d LCI,新车采用2.0升TwinPower Turbo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2秒,最大时速235 km/h。

另外,据宝马慕尼黑工厂主管赫尔曼•博雷尔(Hermann Bohrer)表示,“宝马3系传奇从我们工厂(慕尼黑工厂)开始,如今也在这里迈向巅峰。同时,能看到第1000万台3系轿车在这里制造完成,我们感到非常荣幸,我为我的团队骄傲。”(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