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售21.98-24.83万 比亚迪唐北京地区上市

售21.98-24.83万 比亚迪唐北京地区上市

2015-09-10 14:35: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2015年9月10日教师节之际,比亚迪542战略的首款车型唐,在北京希尔顿酒店正式在京上市。针对北京市场,比亚迪共推出三款车型,补贴后的售价为21.98-24.83万元。据悉,比亚迪唐在京上市之后,还会推出相对较低的金融政策,以鼓励消费者购买。

外观上,很多人愿意用更新一些的S7进行比较,但实际上唐却更加接近于S6的身材。当然,无论是之于S6还是S7,唐的总体造型都是继承和发扬,继承的是那个圆滚滚的身材,发扬的确实更加前卫,更加精致的设计。可以从唐的每一处设计上看到比亚迪在外观设计方面的成长和进步,这是我们所有人都愿意看到的好事。

作为具有汽油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的混合动力SUV,唐可以实现多种动力模式的转换,而通过电控系统对于车辆的优化,使得唐不仅能够跑的足够快,而且对燃油的消耗也能保持在很低的水平。在这效率为王的年代,唐的确站到了空前的高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