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濮阳车市 »  福华长安福特致胜最高优惠4万 少量现车

福华长安福特致胜最高优惠4万 少量现车

2015-09-08 17:3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石翠茹   

【网上车市 濮阳站讯】近日,编辑从濮阳长安福特4S店了解到,致胜最高优惠4万元,少量现车,促销时间:2015年9月8日-2015年9月30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具体优惠信息如下:

致胜价格变化表
车型(濮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3L 自动时尚型2013款 17.98 14.98 3.00 少量现车
2.3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9.48 15.48 4.00 少量现车
制表:濮阳车市 py.cheshi.com

查看更多致胜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120。

外观方面:致胜全车尺寸为4854*1886*1495mm,轴距为2850mm,外观动感圆润,饱满而又棱角分明,既充满活力又不失沉稳,前脸超大的上、下双镀铬进气格栅,勾勒出全新的家族脸谱,修长的大灯、上扬的腰线、夸张的X型大嘴,采用流线型设计,看起来更动感时尚。共有8种颜色可供选择,分别为牡蛎灰、银砂黑、 紫砂釉、钛晶灰、星海蓝、炫舞橙、晶钻白、星辰银。

内饰方面:黑色+银色成了致胜的主色调,中控台设计别具匠心,银色金属质感的控制面板很好的提升了科技感与档次,全系采用多功能真皮方向盘且支持上下前后调节,多功能按钮可以控制音响、定速巡航、车载电话,按键手感不错,易于操作,整体风格简洁明快,整体科技感强烈。

动力方面:致胜搭载2.3L排量的发动机,2.3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7kw(160Ps)/6500rpm,峰值扭矩为250Nm/4500rpm,匹配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方面表现不错。

致胜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75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致胜作为一款家用车型来说,出色的操控性及油耗经济性以及不错的安全性能,无疑是受到消费者信赖的成功因素,考虑出手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

濮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