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娱乐 »  郎平、杨澜等名人助力‘中华V3正青春’

郎平、杨澜等名人助力‘中华V3正青春’

2015-09-08 17:08:2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原琳   编辑:原琳   

青春不负 因V绽放——中华品牌相信,当每个人把梦想建立在坚实的基础上,未来将变得更加美好。9月8日,华晨汽车中华品牌与国家女子排球队官方合作签约仪式暨中华V3正青春走进校园启动,在北京隆重举行。将国家女排直接送入里约奥运会直通车的主教练郎平率领女排姑娘们、国家体育总局代表、及著名主持人杨澜女士等多位名人悉数到场,与中华品牌一起见证了仪式启程盛事。现场洋溢着满满的拼搏、青春和坚毅的正能量,更传递了中华品牌鼓励和支持年轻人实现梦想、不断前行、敢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态度。

青年人之梦,中华之梦,中国梦。

华晨汽车整车事业部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波表示‘祝贺国家女排取得了直通里约奥运会的好成绩,这是郎平和队员共同拼搏的结果。作为官方合作伙伴的中华品牌,不仅关注、关心体育运动事业,更倡导年轻人将拼搏的精神传递下去,让更多的年轻人热爱生活、释放青春正能量’。在合作签约仪式现场,随着国家女排主教练郎平获得了中华V3正青春2015年度成长导师的聘书,走进全国五十所高校的2015‘中华V3正青春’活动正式宣告启动。正青春活动聚焦青年人“创意、创新、创业”,通过“三创”案例集结、评委点评选拔出善于思考、勇于创新的青年才俊,这与中华V3一直提倡的思想与行动并行的中华V态度紧密贴合,旨在鼓励青年人打开创意思维,关注创新领域,参与创业事业,传递青春正能量,践行全民创新。本年度‘中华V3正青春’走进校园活动将由杨澜女士主持,徐小平、李开复、董明珠等励志先锋人物协同,一起走进校园,通过嘉宾演讲、案例分享、现场互动为年轻人创业指明方向。这是中华V3继助力国家女排夺冠梦想之后的,又一次圆梦青年人的社会公益行动。

责任之道,贵于行。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签约启动仪式,更是一个讲不完的关于社会公益责任的故事。中华品牌自诞生以来,一直用行动与成果践行着中国公益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走在成长道路上的努力拼搏的年轻一代浇筑青春正能量。着眼于中国梦的早日实现,中华品牌将社会公益与品牌理念纳入企业成功的衡量标准,致力于打造的是一个更具民族使命与社会责任的自主品牌,带动多元化的公益理念、广博的资源和专业的运作,助力中国梦。社会公益贵在恒久力行。未来,中华品牌将大道之行,一如既往,汇聚每一份社会责任成就美好未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