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奥迪Q6概念设计图发布 将亮相法兰克福

奥迪Q6概念设计图发布 将亮相法兰克福

2015-09-08 15:06: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奥迪官方对外发布了全新e-tron quattro概念车设计图,新车将于下周在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是一款纯电动SUV,车身采用空气动力学设计大包围,并基于MLB平台打造。

全新奥迪e-tron quattro概念车车身尺寸介于Q5Q7之间,车顶曲线略低矮,前脸保留家族式设计,头灯造型科幻,可能采用矩阵式OLED光源技术。尾端方面,尾灯造型也相当犀利,设计了扰流板与更后扩散器,同时新车采用纯电力驱动,可能不会设计双重排气系统。

新车将采用三款电动机+锂电池组的动力阵容,纯电动模式下可续航500千米。而内饰方面相当宽敞,可容纳四人乘坐。这款SUV概念车有望命名为Q6,并有望在2018年上市。

分享到:

更多» 奥迪Q6图片

  • 奥迪Q6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