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2015成都车展:传祺GS4双色款13.93万起

2015成都车展:传祺GS4双色款13.93万起

2015-09-08 00:11:2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9月4日,2015成都国际车展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传祺GS4领衔GA6、GS5Super、GA3S·视界全系车型悉数亮相。其中,传祺GS4双色款车型首发上市,黑色悬浮式车顶搭配白、金色车身,前沿设计彰显动感时尚。凡购传祺GS4 G-DCT豪华版\尊贵版都可选装,选装价仅2500元。

7月国内车市整体低迷,广汽传祺在以成都为核心的西南地区却保持200%的同比增长,全国热销超1.36万辆,整体同比增长150%。传祺GS4劲销超过1.2万辆,挺进SUV销量前三。在刚结束的”心驰圣地,重走长征路“大型试驾活动中,传祺SUV双雄GS4\GS5Super,翻越川西高原5座海拔超4000米的高峰,行驶1000余公里,致敬长征精神,展示了中国造车的精湛工艺和强大实力。

GS4双色款引爆蓉城 一键掌控智慧传祺2.0

传祺GS4双色款车型的上市,是车展当日最大亮点之一。该款车的车顶、A柱与D柱均涂装黑色,与车身颜色不一,悬浮式车顶时尚感十足,设计元素更加年轻化。目前,车身有白色与金色两款可选,将充分满足消费人群追求操控、运动兼高颜值的购车需求。

近期上线的智慧传祺2.0在展台设有体验专区,下载手机APP,就可实现远程操控传祺GS4,开启发动机、空调、加热座椅等实用功能;通过手机还可随时查看车门、车窗、后备厢是否关闭,堪称治愈“关门强迫症”的良药。对于油量、可行驶里程等车辆状态,以及车辆定位与防盗等都可一键掌控,轻松坐享传祺智能服务车生活。

传祺双雄重走长征路   打造世界级中国品牌

7月,传祺GS4上市3月即杀入SUV销量前三,无疑是传祺车型销售战队中的“破风手”。据悉,在9月2日刚结束的“心驰圣地 重走长征路”试驾活动中,传祺双雄GS4\GS5Super沿1935年红军长征足迹,缅怀安顺场红军强渡大渡河的壮举、磨西会议的战略转折,致敬飞夺泸定桥的无惧无畏、理塘向阳寺的胜利会师,全程行驶1000多公里,征服川西高原5座海拔超4000米险峻高峰,凭借过硬品质挑战崎岖泥泞的盘山路和高原稀薄的空气,无畏精神再创传胜利传祺。

“我们要由打工者、制造者变成创造者,这个过程中要有不服输的顽强努力和拼搏的长征精神。发扬红军长征精神对于汽车行业和打造世界级汽车品牌都具有借鉴意义。“广汽集团执行董事、广汽乘用车董事总经理吴松表示。

传祺GS4搭载全新20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1500rpm起可输出202N·m峰值扭矩,具备大扭矩低油耗的核心优势。在节油挑战赛中,GS4经历市区堵车、长距离上坡、盘山路以及颠簸碎石路等多种复杂路况和承载力达到极限的情况下,跑出百公里5.8L的最低油耗,10万级超牛SUV。”15万全能SUV”传祺GS5Super高达177马力/242牛米的1.8T发动机与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澎湃动力呼之即来,在崇山峻岭间从容穿越;在险峻崎岖的318国道上,很多车型都会托底,而GS5Super配以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190mm离地间隙显示出了优越的越野性,无论在泥路还是弯路,展现出从容不迫的全能SUV风范。

目前,在国内车市微增长的趋势下,明星车型传祺GS4引领传祺全系热销,拉开了传祺2.0时代大幕;注重消费者体验的系列试驾活动与成都车展全新发布的GS4双色款,这几大动作无疑将进一步铺开传祺西南车市,为全年达成销量目标、引领中国品牌向上,奠定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不难发现,在打造世界级中国汽车品牌的道路上,广汽传祺用行动证明实力,开始了快速驰骋。

在本次车展期间,传祺推出最高优惠3万元的传祺GS5Super2.0L和优惠1.5万元的GA6 1.8T车展特供版。除此以外,车展订购传祺GA3S即享6000元优惠及4000元大礼包。

为回馈更多消费者,广汽传祺面向全国推出置换传祺GS5Super与GA6,可享万元置换礼;同时针对传祺 GS4、 GA6与GS5Super推出了一系列既省钱又省心的金融优惠。传祺GS4首付低至20%,两万元即可“贷“回家。此外,9月5日起,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五季”也在全国18个城市拉开战幕,让消费者享受千人团购钜惠的同时,更能体验传祺家族极致操控的驾驶乐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