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全新锋范北京上市 售价7.98-11.98万元

全新锋范北京上市 售价7.98-11.98万元

2015-09-07 23:41:4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曹旭   编辑:曹旭   

9月7日,广汽本田全新锋范上市发布会在北京举办。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网络运营部部长孙宇、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北京商务中心主任曾翼、广汽本田北京区域协会会长齐海清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参加活动嘉宾的还有广汽本田北京地区4S店负责人,新闻媒体、自媒体、广汽本田部分车主、准车主。

发布会集新车发布、新车专业讲解、模特走秀、PAEKOUR跑酷表演、沙画表演等时尚元素为一体,为观众奉献了一场颇具型格风味的视觉大餐,诠释了全新锋范的MODE魅力。此次北京上市的全新锋范共有7个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98万-11.98万元,同时全系享有“三年或十万公里”整车保修政策。

广汽本田全新锋范售价

全新锋范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手动进取版 7.98
手动舒适版 8.28
CVT舒适版 8.98
手动豪华版 9.88
CVT豪华版 10.58
手动旗舰版 10.98
CVT豪华版 11.9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动力全部采用1.5L地球梦引擎

产品名称 全新锋范
排量(ml) 1498
气缸压缩比 11.5
进气形式 自然吸气
发动机特有技术 i-VTEC
最大功率转速(rpm) 6600
最大扭矩转速(rpm) 4600
最大功率(kw) 96
最大扭矩(n.m) 155
最大马力(Ps) 131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锋范是本田布局中级车市场的的一款全球性战略车型,至今已在全球拥有超过290万用户。自2008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着出众的产品力与对用户需求的准确把握,销量突破 60万,稳居中级车市场前列。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网络运营部部长孙宇

此次上市的全新锋范以85后消费者为目标消费群体,顺应车市趋势,引领时尚潮流,着力打造中级车市场型格、摩登、优雅的“MODE”风潮。型格流线设计、全感数字座舱,以及极致运动驾控,全新锋范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MODE风尚观感与非凡驾乘体验。

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本部北京商务中心主任曾翼

在外观上,全新锋范秉承本田HONDA “Exciting H Design”设计理念,体现时尚的“MODE”风格,设计语言极致简洁,线条动感干练,色彩搭配摩登型格,整体质感精致舒适。开眼角大灯与进气格栅组成飞翼式前脸,再加上凌厉的刀锋双腰线,气势逼人。宽敞充裕的空间也是全新锋范的一大特点。

全新锋范延续了本田家族车型的MM设计理念,有着4450×1695×1477mm的空间,轴距增加50mm,后排腿部空间提升60mm,膝部空间增加70mm。此外,全新锋范还有着高达536L的后备箱空间。

内饰上,全新锋范大量应用钢琴烤漆元素,提升车内质感。中控台稍偏向驾驶者,更显便捷。多功能方向盘、无匙进入系统、智能屏互联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智能配置,打造了充满科技感的数字座舱

在动力上,全新锋范搭载了地球梦系列的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达96kW/66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600rpm,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极变速器。高配车型还配置了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在提供畅快的驾驭感的同时,全新锋范还有着优异的燃油经济性,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最低可达5.4L。

全新锋范采用了Honda全新一代ACE承载式车身结构,同时配备了同级少有的侧安全气帘,有着较高水准的被动安全性能。并且,全新锋范还配置了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HSA斜坡辅助系统、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等主动安全系统,全面保障行车安全。 

全新锋范引领中级车MODE风潮,集“优雅与动感”于一身,此次北京区域上市,无疑将为北京市场注入更多时尚活力,赢得京城85后年轻一代的钟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