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哈尔滨车市 »  城会玩!激情大闯关上演“挑战者联盟”

城会玩!激情大闯关上演“挑战者联盟”

2015-09-07 15:13:3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李玉婷   

跳伞、过山车、蹦极…够刺激了吧!不!这些远远不够!

即使有思想准备并恶补了的很多词,比如“惊险刺激,挑战极限”,但当真正看到东风日产“激情大闯关”展具时,脱口而出的还是:真帅!牛掰!真强啊!

看到这么震撼的展具,只剩卧槽!牛逼

东风日产激情大闯关全国联赛首站选择在哈尔滨,恰逢节假日,激情大闯关活动吸引了哈尔滨近千名年青敢闯族和运动爱好者,闯关竞技、极限演绎等一系列活动掀起一场巨大的年青“敢闯”风暴。

离活动开始还有2个小时,现场已经人满为患了

9月5日一早,随着重达30余吨的庞大展具的亮相永泰城,瞬间抓住了过往市民的眼球,现场报名一开始便排起了长龙,其中不少小伙伴呼朋唤友,纷纷向永泰城集结,只为能够亲身参与。现场的等待处熙熙攘攘,挑战名额早早一抢而空,有的发烧友在现场等待了近4个小时,只为一展身手。

活动现场火爆 报名参赛者排起长龙

随着激情动感的热辣舞蹈,东风日产激情大闯关哈尔滨站拉开大幕,这个专为年青“敢闯”一族量身定制的八大游戏挑战关卡,每道关卡的设计都别具匠心,不仅形象地模拟出日产轿车的性能,让参赛者能直观地在关卡中感受到东风日产的汽车特点,更能激发人的年青“敢闯”能量,深切感受到东风日产“怒放年青”的品牌体验。

活动开始,激情的舞蹈扭起来

八道关卡中,“一键启动”、“过天梯”、“轮滑攀网”、“一键加速”分别形象地模拟了东风日产车型所配备的无钥匙启动、980Mpa核潜艇级超强钢安全防护、独立后悬挂和夯实的轮胎抓地力、以及新一代铂金动力组合特点;接下来“车轮吊环”“车轮隧道”“车轮跨越”三关的车内挑战印证东风日产平顺、迅、高响应;最后还有难度超高的“蜘蛛爬”展示东风日产智能四驱,电子制动差速锁,复杂路况从容应对的特点。

活动现场高手层出不穷,有稳如泰山展现自身超常的耐力,一路过关斩将;也有小伙伴在闯关的过程中,不断尝试寻找窍门,不急不弃,终达终点;更有身形矫健的选手以闪电般的速度连续完成八道关卡,动作和速度惊艳全场。引来观众群中一次次爆发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哈尔滨二十多家主流媒体也悉数到场,扛起长枪短炮进行现场连线报道,其中不少记者也放下设备,穿上装备一展身手。

这场面,真是震撼、壮观、威武、雄壮、排山倒海啊!

在刚刚结束的赛事中, 小组三人赛专营店组别最好成绩是6分32秒,媒体组最好成绩是6分30秒,而在个人赛当中最好成绩只有1分10秒,只有1分10秒,1分10秒,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不行了,hold不住了,我也要去挑战。

活动现场除了闯关挑战、嘉年华表演,还有倾心准备的车展和团购活动,给众多爱车族提供购车便利。

如果你认为是就是全部?那就大错特错了!

9月,永泰城将迎来NISSAN的怒放之月!

9月5日-6日东风日产激情大闯关上演欢乐嘉年华,9月12日-13日,楼兰夜焰上演动感大趴,据说耗资高达百万,只为让您感受一场前所未有的夜驾体验。这样的诚意,除了“牛”,还能有什么样的赞叹呢?

谁也别拦我,9月我们只想做一个NISSAN的铁粉,你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