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斯柯达Superb SportLine 要的就是运动范

斯柯达Superb SportLine 要的就是运动范

2015-09-07 11:06: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斯柯达集团将拓展旗下产品线,有望推出Superb SportLine车型,并研发其两厢版与休旅版两款衍生车型。顾名思义,斯柯达Superb SportLine车型肯定是一款运动健将,全身上下充满力量,蓄势待发。

车身采用18或19英寸铝合金轮圈,悬挂调低,离地间隙降低15mm,更具动感。内饰方面采用隐私玻璃、全新三幅方向盘、真皮包裹的排挡头,低调奢华。另外,客户还可预订碳素纤维装饰点缀、全铝踏板套件以及独家金属漆打磨的运动座椅。

斯柯达GreenLine

全新斯柯达Superb SportLine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据悉,另一款斯柯达GreenLine将一同登台,后者性能更是卓越,省油也是一把好手,加满柴油后可跑1780千米,听起来非常碉堡,让我们一起期待法兰克福车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