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时尚跨界小生 成都车展实拍上汽MG 3SW

时尚跨界小生 成都车展实拍上汽MG 3SW

2015-09-08 09:32:1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在2015成都车展上,上汽MG正式发布了全新MG 3SW车型,相比现款MG3车型,在外观设计方面增加了跨界元素套件,使得MG 3SW外观设计更加野性,这款车将在近期公布其售价,并会在年内上市。

外观

全新MG 3SW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079mm/1739mm/1528mm,轴距为2520mm。尺寸略微增加,因为在MG3的基础上加入了跨界套件,在车顶加装了行李架,车头车尾部新增了银色下护板,视觉效果更加动感前卫。此外车身侧面也增加了亮色饰条及黑色护板,并配备了双五辐样式的轮毂,让整体的跨界风格更加浓郁。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