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自由本能 2015款全新途胜东莞到店实拍

自由本能 2015款全新途胜东莞到店实拍

2015-09-08 00:38: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北京现代在2013年3月份上市了2013款途胜给我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扎实的做工使得途胜在国内一直抱有不错的销量。时隔两年半之后,全新的北京现代途胜再次推出新款来参与市场。全新途胜凭借传承与家族产品的卓越品质和全面升级的优越性能,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造型设计、生产工艺、技术、质量保证等各个方面都有卓越的发展。 作为北京现代SUV家族中最新的一名成员,全新途胜不仅是北京现代过去十年发展历程的缩影,也象征着企业新十年发展蓝图的开启。下面一起看下新途胜的新换代车型吧。

外观设计:风格年轻 现代家族气息

途胜英文名为“Tucson”,灵感来自于美国亚利桑那州南部的一座城市——图森,这个全年有300多个晴天的城市,到处都是灿烂的阳光和正能量,而北京现代全新途胜也正是带着一种“阳光大男孩儿”的形象展现在我们面前,活泼、时尚、年轻才是他的追求。

  

  

 

新一代途胜不但造型设计上变化明显,同时车身尺寸也有所增加。与现款车型相比,新一代途胜宽大竖直的车头、C柱后方的面积均体现了这一趋势。其车身尺寸和比例已经与更大一级的胜达颇为接近,但预计新一代途胜不会像胜达那样提供7座车型。

  

从侧面看全新途胜的车身比例非常协调。没有过于复杂的腰线设计,不过从不规则的前后轮拱还是能看出来,设计师不会让全新途胜和平庸沾一点边。长宽高分别为4475/1850/1660mm,轴距为2670mm。

北京现代汽车冠丰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冠丰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769-83267222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莞樟公路寮步塘唇路段东莞国际汽车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