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超奢华来袭 宝马将推尊享版X7/火拼揽胜

超奢华来袭 宝马将推尊享版X7/火拼揽胜

2015-09-06 10:43: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宝马新7系在6月10日亮相,并推出标准版7系与长轴距版7系,新车采用各种汽油机与柴油机的动力阵容,并将在明年上市。如今,据相关消息,宝马官方还将推出一款尊享版X7,将极尽奢华设计,叫板揽胜奔驰GLS。

宝马全新尊享版X7内饰面料相当高档,并设计三排座椅,但只容纳四人乘坐。新车将保留7系大部分设计风格,并新增吸睛亮点,如大尺寸中控台、后排娱乐信息系统与可加热/通风/按摩的后排专享座椅等等,为后排乘客操碎了心。而动力方面也将沿袭7系阵容,包括6.0升V12发动机等。(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