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新三菱欧蓝德领衔 成都车展热门SUV汇总

新三菱欧蓝德领衔 成都车展热门SUV汇总

2015-09-07 07: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2015成都车展最受关注的还是SUV车型,优秀的空间/舒适性表现依旧是消费者考虑出行时的首选,此次成都车展将有多款SUV首发,其中涵盖了大部分中型/紧凑型/小型SUV,其中不乏有让人眼前一亮的车型,关注SUV车型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车型名称
2016款-雷克萨斯LX 570
启辰T70X
长安铃木 维特拉
北汽绅宝X25
三菱欧蓝德
中华V3智能型
众泰S21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全新欧蓝德

在2015成都车展上,在进口三菱展台我们发现了全新三菱欧蓝德。全新欧蓝德搭载了一台2.4L自然吸气引擎,配合一台CVT变速箱。在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空间方面依旧有五座以及七座布局。变化最大的就是外观了,老款欧蓝德的外观谈不上好看,甚至会给人一种怪怪的感觉,如今全新欧蓝德的外观可谓是个性十足又不缺乏动感。

2016款 雷克萨斯LX 570

雷克萨斯家族的旗舰SUV雷克萨斯LX一直被认为是陆地巡洋舰的奢华版,它具备与陆巡一样的越野能力,但乘坐舒适感与车内材质做工却有着极致的追求,本届成都车展雷克萨斯带来了全新的雷克萨斯LX,无论是变速器还是电子系统都得到了全面升级。

启辰 T70X

2015成都车展开幕在即,展前我们在东风日产启辰的展台上,抢先实拍了启辰T70的进阶车型T70X。新车在T70的基础上增加了黑色包围的运动套件,前雾灯、车侧和尾排气管都增加了镀铬装饰。车辆前后还增加了银色底部护板。尾标处在T70的后面增加了一个蓝色的“X”。此外,轮圈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

T70X动力方面将搭载与T70相同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为198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和CVT变速箱。

长安铃木 维特拉

2015年9月4日,第十八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以下简称“成都车展”)于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长安铃木年度力作—全新都市硬派SUV维特拉璀璨首秀。作为铃木品牌最新推出的全球战略车型,维特拉中国量产车型的首发亮相不仅是长安铃木展台核心亮点,更成为本届成都车展最受关注的焦点之一。

首发仪式上,长安铃木正式公布VITARA国内量产车型的中文名为“维特拉”。维特拉定位于都市硬派SUV,完美传承及展现了铃木品牌近半个世纪对SUV的执着追求及VITARA家族一贯的硬派基因。从外观来看,维特拉可谓诠释了当前最为流行的硬派风尚,令人过目难忘。

北汽绅宝 X25

2015成都车展,北汽绅宝为大家带来了旗下全新小型SUV,北汽绅宝X25。这款车型在设计风格上趋向年轻化,新车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单横幅的造型,其前保险杠设计有大嘴式的下部进气口,同时,该车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并装配了带透镜的灯组。从车侧面来看,这款车采用了黑色的四轮轮眉以及侧裙,整体给人感觉野性十足。

北汽绅宝X25的推出,对于国内小型SUV市场将会造成一定的冲击,激进运动的设计风格,让它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1.3L和1.5L两款发动机,手动挡车型的预售价区间为5.58-6.98万元。自动挡车型的预售价为6.78-7.68万元,价格方面也颇具竞争力。

中华V3智能型

2015成都车展,中华汽车为我们带来了中华V3的全新版本中华V3智能型,新车推出1.5MT智能型和1.5AT智能型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7.77万元和8.87万元,此次推出的中华V3全新智能车型在在原有精英型的基础上增加天窗,真皮座椅,八位一体安全系统,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8喇叭高音质音响、TFT彩色行车电脑、多主题悦耳提示音。

众泰S21

众泰汽车刚刚迎来了众泰大迈X5,紧接着2015成都车展上我们又见到了个性化的逆袭作品,众泰S21,该款车外观充满了年轻色彩,圆滑的车身看上去更加灵活,而作为S系列车型的首款紧凑型SUV,该款车更加被大家所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