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个性化逆袭之作 众泰S21成都车展实拍

个性化逆袭之作 众泰S21成都车展实拍

2015-09-06 18:26: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王为   

众泰汽车刚刚迎来了众泰大迈X5,紧接着2015成都车展上我们又见到了个性化的逆袭作品,众泰S21,该款车外观充满了年轻色彩,圆滑的车身看上去更加灵活,而作为S系列车型的首款紧凑型SUV,该款车更加被大家所关注。

 

随着汽车市场SUV车型的不断增多,众泰汽车SUV车型也在不断研发者自己的新产品,从刚刚上市的大迈X5到车展所见到的众泰S21,每一款车型都能够展示出众泰汽车坚持不懈、不断创新的精神。该款车型身为S系列的第一款紧凑级SUV,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让我们看到了新颖的部分。相信S21真正与大家见面的时候会更加的出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