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铃木全新微车Baleno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铃木全新微车Baleno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5-09-06 09:56: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铃木新一代微型小车全新Baleno将在2015德国法兰克福车展亮相,近日海外网络曝光了其无伪装谍照。据悉,之前铃木官方发布过几张Baleno渲染官图,展现了新车部分设计曲线与造型特色,如今无伪谍照曝光,让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

从谍照可见,铃木微型Baleno车身造型流畅,外观为暖橘色、冰蓝色或银白色涂装,前脸为家族式简洁大方设计,采用上下分体式格栅设计,活泼而运动气息十足。

全新铃木Baleno小车将搭载1.0升BOOSTERJET发动机,并采用铃木智能混合动力系统(SHVS),同时借力于轻量化打造车身,全新Baleno燃油效率进一步提高,性能更显卓越。新车将于9月15日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明年春开始在欧上市。(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

更多» 铃木iK-2图片

  • 铃木iK-2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