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两种动力/年内上市 斯巴鲁新款力狮实拍

两种动力/年内上市 斯巴鲁新款力狮实拍

2015-09-04 17:11:3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丁祎   编辑:丁祎   

作为斯巴鲁的中级车代表,力狮一直在斯巴鲁家族中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相比这个级别的其他品牌的车型形成的鲜明的对比。在2014芝加哥车展上,斯巴鲁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力狮,这一代力狮搭载了全新的安全系统。这款车将在年底上市,而本次在成都车展的首发的第6代力狮将会搭载两种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斯巴鲁新力狮提供了2.5L与2.0T的水平对置发动机,先前的3.6L自然吸气发动机被取消,变速箱方面将会搭配斯巴鲁S-CVT变速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