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首选中配车型 奔驰GLE 运动SUV购买推荐

首选中配车型 奔驰GLE 运动SUV购买推荐

2015-09-04 02:17:0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2015成都车展前夜,奔驰官方宣布旗下全新产品——GLE运动SUV车型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86.80-192.8万元。其中主销车型为三款搭载3.0T发动机的车型,这三款车型中哪个性价比最高,编辑来给您做个分析。

外观配置差异

奔驰GLE 运动SUV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其单横幅前进气格栅造型简约。侧面车身线条非常动感紧凑。新车尾部装配了左右贯穿式的镀铬饰条,双边各双出的排气也进一步增强该车的运动定位。

全系车型共有10款外观颜色可选,根据官网信息,红色的锆英石红色金属漆需要额外选装,价格为5300元。而在这三款车型中,每一款都有对应的轮圈造型,GLE 320和 GLE 400的轮圈尺寸都为20英寸,所对应的轮胎规格275/50 R20,而GLE 450 AMG则使用的是21英寸轮圈,并且使用了前275/45 R21,后315/40 R21规格的轮胎并且具备了额外的“夜色组件”。

动力及售价部分

奔驰GLE 运动SUV车型配有3款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功率的不同进行区分。其中低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200千瓦,最大扭矩400牛米,中功率版本的最大功率245千瓦,最大扭矩480牛米;高功率版本的各项数据为270千瓦,最大扭矩为520牛米。此次发布的所有车型都使用了一款9速自动变速器。

奔驰GLE运动SUV 官方指导价格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GLE 320 4MATIC 86.80
GLE 400 4MATIC 96.80
GLE 450 AMG 4MATIC 105.80
GLE 63 AMG 4MATIC 192.8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而在售价方面,三款车型间的差价基本一致,320与400车型之间的差价为10万元,而400与450 AMG车型间的差价为9万元。而GLE 63 AMG车型则由于价格过高而失去了讨论配置和性价比的意义,所以作为任性的选项,我们不在文中讨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