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巴博斯改装小怪兽 奔驰AMG C63 S将亮相

巴博斯改装小怪兽 奔驰AMG C63 S将亮相

2015-09-02 16:36: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日前,德国专业的奔驰改装厂Brabus(巴博斯)发布了奔驰AMG C63 S Sedan全部细节与大批官图,这款经巴博斯改装的小怪兽最大输出功率可达441千瓦,是一款名副其实的暴力青年。

据悉,全新奔驰AMG C63 S Sedan经升级调校后,可爆发最大功率441千瓦,峰值扭矩800牛米,比标准版高出66千瓦功率与100牛米扭矩,3.8秒破百,最大时速300 km/h,而老款仅为250 km/h,巨大外挂下武力值飙升,相当惊艳。

另外,车身也微调升级,尾端配置不锈钢双重排气系统,车身设计也将空气动力学原理发挥到极致,搭配20-inch Monoblock T轮圈、255/30 ZR20前轮与275/35 ZR20后轮(源自Continental、倍耐力与横滨等著名轮胎公司)。

另外内饰也略作调整,配置全铝换挡、全新速度计、不锈钢防擦板与黑色真皮面料。这款重新改装的Brabus奔驰AMG C63 S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