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曝小鲜肉奔驰S级敞篷 将在德国车展亮相

曝小鲜肉奔驰S级敞篷 将在德国车展亮相

2015-09-02 16:0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海外网络曝光了奔驰S级敞篷官图,新车将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并将于10月开放预订,首批新车将于明年春到达经销商处。

奔驰全新S级敞篷为S级Coupe的衍生车型,两者设计理念一脉相承,不同的是敞篷版采用可折叠软顶设计,即使在60 km/h的飚速中,也只需20秒,就可收放自如。

全新奔驰S级敞篷旨在打造全球最舒适的敞篷车,采用多种高档材料极尽奢华,包括高档真皮面料、实木装饰、可加热头枕、自动空调、前排头颈暖风系统以及风檐防风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可选两款动力阵容,入门级S500可选4.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335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而S63 AMG可选5.5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430千瓦,最大扭距900牛米,可实现3.9秒破百。(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