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雷诺第二代科雷傲谍照曝光 搭多款动力

雷诺第二代科雷傲谍照曝光 搭多款动力

2015-09-02 14:45: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第二代科雷傲测试谍照,这款原型车重度伪装,正在德国法兰克福进行测试。新车将采用多款动力阵容。

全新第二代科雷傲基于日产奇骏打造,外观借鉴雷诺塔利斯曼设计元素,LED日行灯细长,前进气格栅与头灯同样造型犀利。尾灯为LED光源设计,而车身其他地方伪装严重,无法看出新的变化。新车车身尺寸比雷诺Kadjar略大,有望采用2+3+2的内饰布局,可容纳7人同时乘坐。

而动力方面,第二代科雷傲也可能沿袭日产奇骏的动力阵容,包括1.6升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或1.6升柴油机,最大功率95千瓦,峰值扭矩320牛米。还可能采用1.6双涡轮柴油机。(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分享到: